。。。。。。小柚柚

谢谢你这么好看还愿意关注我❤️

【怀曌】魂穿2019(采访节目)第九回

(第二季)神探部分人员参与向,历史人员参与向,搞笑向



32

柚柚:大家好,有人愿意做新一季的主持人吗?

柚柚:有人愿意做新一季的主持人吗?

柚柚:有人......

狄仁杰:没人你退群吧。


柚柚:......


33

柚柚:大家好我是柚子。

狄仁杰:大家好,我是狄仁杰。

张柬之:大家好,我是张柬之。

李治:大家好我是李治,我的新浪微博名叫糖糕粽,ins名叫绿绿的荔枝,欢迎大家来骚扰~~谢谢。


李义府:大家好我是李义府。


狄仁杰:呦呵李义府还敢来了?? @小柚柚 怎么回事??

柚柚:哈哈哈,为了新一季的收视率就把他弄来啦,用来和你掐架啊o(* ̄▽ ̄*)ブ

狄仁杰:。。。。


武则天:@李治,老头子,你不是做鹰去了吗咋又回来了?

李治:哈哈哈主持人给我连了麦。


如燕:大家好,我是如燕。

元芳:大家好,我是元芳。

钟五娘:大家好,我是五娘。


武则天:我去!!!这个人也敢来?? @小柚柚 怎么回事??

柚柚:??嗯?我也不知道呀?谁把她拉进来的?

张柬之:不是我

元芳:不是我

如燕:不是我

武三思:不是我

曾泰:不是我


狄仁杰:好啦!!节目还录不录啦开始吧!!!


34

武则天:狄仁杰!!


狄仁杰:


武则天:狄仁杰!别装睡,我问你,为啥把她拉进来??


狄仁杰:


武则天:狄仁杰?!


武则天:完了还真掉线了。。。


柚柚:狄阁老,你悄咪咪地告诉我下,为啥要把五娘拉进来捏?

狄仁杰:呵,那你为啥把先帝拉进来?

柚柚:哦~~~?难道说~~你吃醋了??╰( ̄ω ̄o)

狄仁杰:你想的美,我是为了节目需要<( ̄ c ̄)y▂ξ

柚柚:懂得的,懂得的。。。= ̄ω ̄=


35

柚柚:新一季我比较忙,需要一个人担当主持人请问谁要当?

张柬之:我!我!!

柚柚:这么积极?

张柬之:没办法,别家片场都没我戏份,好不容易有个片场,我要艳压群芳。

柚柚:可以可以。



柚柚:。。。其实你是就想主持怀曌的节目吧?→_→


李治:我不同意!!我要加武李!我要加李武!我们九五是冠绝历史的CP!!(@^0^)我的媚娘宝贝我的

@张柬之 禁言 @李治,禁言时长五分钟


李治:媚娘宝贝。。。


柚柚:


武则天:。。。谁是你宝贝?

评论(5)
热度(5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柚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