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柚柚

谢谢你这么好看还愿意关注我❤️

【怀曌】魂穿2019(采访节目)第十二回

(第二季)神探部分人员参与向,历史人物参与向,搞笑向



43

张柬之:讲真咱们这个节目需要改革。

元芳:改革什么?

张柬之:我觉得咱们不应该叫采访节目,应该叫讨论节目。

李昌鹤:叫群口相声。


元芳:说到采访这个问题完全是你的锅,你不问问题。

张柬之:我能问什么问题,能问的上一季都问完了。

柚柚:哈哈哈知道为啥我这一季不当主持人了吧??

张柬之:。。。我举报你事先看剧本

柚柚:看什么剧本,剧本就是我写的。(深藏功与名)


44

柚柚:我来问个问题,你们对我写过的怀曌文中哪个细节印象是最深刻的?都一起来说说~(~ ̄▽ ̄)~

狄仁杰:看看。。。给自己打广告都打得这么不要脸了。

柚柚:说说嘛~~o( ̄▽ ̄)o

武则天:我喜欢《不要笑》,因为那里面我把狄仁杰推了出去,好像很攻。

李治:宝贝我也喜欢那个!!

武则天:走开,你哪来回哪去。

李治:(。_。)


元芳:我喜欢那个吃面条的环节,感觉自己见证了历史时刻,很开心。

狄仁杰:我一点也不开心。

柚柚:当然,你没什么可开心的。

狄仁杰:。。。。。。


如燕:我想看陛下和钟五娘打架,你啥时候写啊?

柚柚:呃,,不会写这个的。


45

武则天:在这里我跟各位主演声明一下,下一期我要把吉利可汗拉进来,到时候大家做好准备。

元芳:做准备,做什么准备?

武则天:就是得保持话题度,不能让人家冷场。

武三思:姑母!我也想申请!我想把核武器,啊不,何五奇拉进来,我的人气太低了,我要拉人进来暖暖场。

张柬之:你人气低是因为你不会蹭怀曌的热度,你要是蹭好了天天都有戏分。

武三思:咋蹭??我现在就一个梗:我不想管狄仁杰叫姑父。


柚柚:哈哈哈哈哈哈

狄仁杰:吉利可汗进来了还能有别的梗??


狄仁杰:肯定上来就是:我的戒指被你们拿来相爱相杀大盘子被你们当众秀恩爱......

评论(14)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柚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