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柚柚

谢谢你这么好看还愿意关注我❤️

【怀曌】魂穿2019(采访节目)第十一回

(第二季)神探部分人员参与向,历史人物参与向,搞笑向



40

武则天:朕最近手头拮据,拍卖榻上的南瓜靠垫赚外快,五两起拍,要者从速。


狄仁杰:十两。

李义府:十二两。

狄仁杰:十五两。

李显:二十两!!

狄仁杰:二十一两。

李治:三十两!!

李显:爸。。。你要干嘛?

李治:你妈的东西只能我碰!


狄仁杰:三十五两。我不碰,我珍藏。

王孝杰:四十两,冒个泡。

张柬之:五十两。

武则天:张柬之你别来凑热闹,你要我的靠枕干嘛?

张柬之:最近落枕,我要换个枕头,皇家的东西一定好——六十两!!

狄仁杰:还带自己抬价的。。。?七十两!

李治:八十!!!

李显:八十一!!!

韦氏:干啥玩意你这点钱就用来买你妈的枕头??

李显:。。。。。

李治:哈哈哈被媳妇管了吧?——八十五!

狄仁杰:九十。


李治:呦呵,狄仁杰你跟我刚上了是吧?

狄仁杰:陛下,九十两,您把靠垫给臣吧。@武则天


武则天:九十两一次!

武则天:九十两两次!

武则天:九十两三......

柚柚:一百两!!!!!


狄仁杰:(。_。)

李治:(。_。)

李显:(。_。)


武则天:好的,根据严密的拍卖法则,该南瓜枕的获得者是——狄仁杰!!<( ̄︶ ̄)>


柚柚:(○´・д・)ノ为啥??

张柬之:你写的文还问我们为啥。


41

柚柚:请问狄阁老拿到皇帝的南瓜枕有什么心得吗?

狄仁杰:心得什么的没有,我就是想拿这个枕头研究研究构造,改良成一个适合皇帝睡觉姿势的高度,然后给她送回去。

柚柚:Σ(っ °Д °;)っ

张柬之:Σ(っ °Д °;)っ

李治:卧槽我听到了什么??(゚Д゚)这么深情的吗?

狄仁杰:什么深情不深情的,臣为君分忧乃是分内之事。


张柬之:重!大!新!闻!!狄仁杰开窍啦!!(゚Д゚*)ノ


元芳:哇——!!


张柬之:那你还给她白送了九十两银子??w(゚Д゚)w

狄仁杰:她不说手头拮据吗,顺着这个借口送她点钱花,她拿得也安心。

张柬之:啊啊啊啊啊!


李治:。。。我还是退出吧,这个节目已经没我的容身之处了o_o ....


42

张柬之:我最近手头也有点拮据,拍卖上朝用的笏,质量好有光泽,附锦鲤神力,只要上朝拿了它,皇帝有事找对家!!

狄仁杰:你是想说拿了这个笏,皇帝把本来要找你干的活都给了我是吗?

张柬之:我哪敢呐怀英兄?我可从来没在皇帝面前把活推给你( ̄︶ ̄)↗

狄仁杰:。。。。。

张柬之:有人吗?有人要买我的笏吗?( •̀ ω •́ )✧,一两银子一个哦!

李昌鹤:不要,我们都有。


武则天:笏不要可以捐给国家博物馆。

狄仁杰:就是,文物禁止私下交易。


张柬之:呦呵你俩还敢说我??
武则天:怎么的?朕是皇帝,朕就是文物。


张柬之:o_o ....服了服了


评论(6)
热度(5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柚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