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柚柚

谢谢你这么好看还愿意关注我❤️

【怀曌】魂穿2019(采访节目)第十三回

(第二季)神探部分人员参与向,历史人物参与向,搞笑向



46

吉利可汗:大家好,我是吉利可汗。

元芳:你终于来了。

吉利可汗:是,我终于来了。

张柬之:有什么想对在座的各位说的吗?

吉利可汗:有啊,我想对你们大周皇帝说句话。。。

"求求你不要再给我娶媳妇了啊啊啊啊!!"


47

吉利可汗:我算是看出来了。。。我这辈子命中无妻,强娶的话不是老婆死就是我死。

狄仁杰:哎呀!吉利陛下!

吉利可汗:哎呀!狄公好久不见呐!

狄仁杰:陛下!

吉利可汗:狄公!

武则天:你俩把手给我撒开!!!


48

武则天:既然吉利可汗说不要媳妇,那请问你要什么呢?

吉利可汗:则天皇帝若是舍得,便把狄公。。。

武则天:你死了心吧!怀英是不会出去和亲的!!

吉利可汗:不敢,只是想把他接过来做几天宰相。


武则天:怀英,,你意下如何呀?

狄仁杰:臣以为,便是过去做几天宰相也无妨的。。。

武则天:嗯?!!

狄仁杰:但臣私心记挂着陛下和太子,还是算了。

武则天:这还差不多~~


王孝杰:遣妾一身安社稷,不知何处用将军[]~( ̄▽ ̄)~*

武则天:闭嘴!

王孝杰:哦。


49

李治:我一直想问一个问题,如果吉利可汗开出来的条件是让我老婆出去和亲会怎样?(●ˇ∀ˇ●)

王孝杰:对哦对哦,皇帝也是女的。

张柬之:而且皇帝和吉利可汗关系辣么好~(~ ̄▽ ̄)~

吉利可汗:我要是敢开出这样的条件估计是没命了。。。

狄仁杰:那老臣又得挂帅出征了。


李治:哇哦~~!!!q(≧▽≦q)

狄仁杰:闭嘴!


张柬之:。。。这个高宗皇帝自己绿自己的本事我们是真学不来→_→


评论(9)
热度(6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柚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