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柚柚

谢谢你这么好看还愿意关注我❤️

【怀曌】魂穿2019(采访节目)第十五回

(第二季)神探部分人员参与向,历史人物参与向,搞笑向



54

柚柚:如果给媚娘在现代介绍一份工作的话,你们认为她适合干什么?

狄仁杰:强烈推荐她去搞情报!!真的,我给她写推荐信。

李治:~~营销女王,她是搞营销出身的,我建议她和杨天真女士打个擂台。

狄仁杰:还是搞情报吧,FBI都不是她的对手,让她为我们国家效力。

李治:还是搞营销吧,@武则天,老公出钱,一定把你成功送出圈!

李显:我妈要C位!

李治:好啊,前段时间不是有个创造101吗?我们就弄一个唐朝101,C位预定武媚娘,然后媚娘就可以圈粉了( ̄︶ ̄)↗ 


李显:崽崽~~!!我是妈妈!(。・∀・)ノ

李治:崽崽!!看看妈!!妈妈爱你!!(ノ`Д)ノ

李显:崽崽~~!

武则天:你管谁叫崽崽!??

李显:(ノ*・ω・)ノ?

武则天:你是我崽崽!!!(σ`д′)


55

柚柚:大家觉得,你们当中谁最能省钱?

武则天:那还用说?狄仁杰呗,省钱鬼才......

张柬之:你还好意思说??你俩都是!

武则天:我??我怎么了?(一︿一+)

张柬之:那年重阳节,文武百官都想着要送皇帝点啥,都恨不得把见过的最好的东西供上去,@小柚柚,你知道狄仁杰他送了啥吗?

狄仁杰:我咋了?我想的很齐全。

张柬之:来来来,你跟大家说说你咋想的?

狄仁杰:她一个皇帝嘛,送太贵重的话会被日后的言官批斗说奢靡( ̄▽ ̄),送太男性化的礼物,又显得不体贴,人家毕竟是个女孩子~~~送女性化的吧,又会跟太后的礼物重合,显得不尊重她皇帝的身份[]~( ̄▽ ̄)~*

柚柚:。。。那最后你送了啥?

狄仁杰:我想来想去,还是送上几句夸赞安慰的话吧~~(* ̄︶ ̄*)这样一切烦恼都没有了~~

柚柚:。。。(。_。)


李治:。。。狄仁杰。。。。你不想花钱就直说!!


张柬之:你们以为这样就完了吗?@武则天,你来说说你回赠礼物赠了啥?

武则天:哎呀~~(~ ̄▽ ̄)~,我不是想嘛,狄公啥也不缺,这把年纪了,肯定听到点夸赞祝福就很开心了嘛~~钱都省下来犒劳别的臣子好了(* ̄︶ ̄*)

张柬之:然后你们就会看到,在重阳节的大殿上,所有人都拿着贵重的礼物在那互相赠与时,只有这俩人——捧着两份写着字的奏章,在大殿上手拉手假笑地互吹彩虹屁。。。

柚柚: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柬之:。。。塑料君臣,你俩改叫省钱鬼才得了!!

柚柚:哈哈哈哈哈!



吉利可汗:看到没有,大周国是武皇和狄公两个人开的夫妻店,只有这样节俭,国家才能蒸蒸日上懂不懂?

众臣:臣等明白!


56

武则天:有件事情我一直想不明白,,我赐给狄仁杰的那件紫袍,怎么到现在为止考古都没有发现呢?

张柬之:哈哈哈一定是狄仁杰不好好收着,给你弄没了。

武则天:@狄仁杰,怎么回事??→_→

狄仁杰:臣不知道,臣死得早,你问 @狄光嗣

狄光嗣:我的天!!跟我有什么关系??(○´・д・)ノ

狄光远:是我干的,我把它给一块下葬了。


李治:我去??狄仁杰你家儿子都站怀曌吗??

狄光远:不是,主要是我不知道这个袍子咋收着,凡是不知道咋放的东西,我都一块跟我爸埋一块了。


狄仁杰:狄光远。。。这就是你把家里的一堆锅碗瓢盆也跟我埋在一起的理由??

狄光远:没事爸。。。说不定你在下面还能用到呢(偷笑)(¬ω¬)


狄仁杰:。。。呵,还在下面用到??


狄仁杰:在下面我都蹭皇帝的。。。(闭嘴)(☆-v-)

评论(19)
热度(7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柚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