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柚柚

谢谢你这么好看还愿意关注我❤️

关于同人版权和打赏问题

首先这是一个很轻松的讨论😂是本人想请教一下大家。我今天看到说lofter上打赏的弊端,如果是纯原创的还好,但如果是同人这种灰色地带的就很尴尬,因为大部分同人都是没有被原作授权的,在这种情况下进行商业行为确实不太合适。。。但是问题又来了😂,如果不是纯原创,也不是影视和二次元的同人,而是历史同人怎么办😂比如李杜,比如毛周(当然了这涉及到水表圈,我们暂且不谈),比如曹刘,玄亮,还有我心心念念的怀曌🌚,他们都是历史人物,拿历史人物来写文怎么算?😂😂,还有就是现实三次元的同人创作,比如偶像跟偶像之间,这些CP会涉及到版权问题吗?可以打赏吗?😂如果说现实生活中的偶像CP还算涉及的个人形象权的话。。。那历史人物(非水表圈)算不算😂,我总不能跑到李杜坟前要版权吧?🌝🌝所以到底应该怎么算?别笑,我是认真的。🌝

评论(2)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柚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