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柚柚

谢谢你这么好看还愿意关注我❤️

说句不怕被骂的话,我觉得我看懂了无极。


并且我理解为什么会是这样的结尾,故事写到一定程度,唯一能觉得畅快的走向,就是能有轮回,能够没有遗憾,最畅快不过生命可以重来。


我觉得我在写的文就是这样,我写着写着就觉得,这一生写到了这个程度,还要怎样写才算没有平淡而终?


我觉得无极其实是个文体的电影,它其实是在用电影写文章,写散文感的那种,意识流的文章。


我见过用文章写电影,用文字描绘图画的,但真的用电影写文章这种看似大材小用的取向的,还真是第一次见,我其实还是挺感激的,貌似有一种,终于有人发现了文字的不可替代的优势的感觉。这个电影也因此有片段衔接得不流畅的感觉,我也很惊叹,竟然真的有人敢用电影写文章?!我觉得这个作品是比较新颖的,华丽的,很有记忆点的一个作品,其实我对于运用模糊国界的一些元素来讲述架空故事的行为还是比较包容的。


我的话就是这样,虽然细扣细节我对这个作品还是有挑剔和迷惑的,但大体上我觉得我是读懂了的。我觉得,确实是美的。


再来一万年我也是这么评价。

评论(3)
热度(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柚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