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柚柚

谢谢你这么好看还愿意关注我❤️

写着同人文,突然发现大家都很歧视薛怀义的感觉🌚男宠怎么了?男宠也是个正经职业🌝🌝人家也是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啊🌝,而且人家不仅是个男宠,还是个建筑师,工程师,项目经理。讲真,我去天堂的时候真的觉得,薛怀义能在那么短的时间内设计并建造好那么雄伟的建筑,真的是挺牛掰了。。。果然没点本事都不能做男宠,但大家始终对他有歧视,真的好惨,人家好歹也是建造了天堂的人,为中国历史镶上了一颗瑰丽的珍珠,为五千年的文化添上了一笔浓墨,是做出了一定贡献的人,没有他我们今天看不到天堂,所以大家不能这样歧视他。

而且最惨的是,连武皇也不把他当回事。。。被大臣揍了一顿也就是哄哄就拉倒了🌚怎么的也得赏个苹果啥的吧。。。

最伤感的是他还喜欢武皇🌚真是好惨一男的,我现在越来越同情他了,完了我不打算写怀曌了😂我要转个弯去写曌怀

哎。。。等会??😟


天呐竟然CP的名字都可以重合🌝


那还是叫武薛吧,曌薛,曌义都不错。



我一个人要扛起武则天所有的CP🌝🌝✌🏻

评论(12)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柚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