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柚柚

谢谢你这么好看还愿意关注我❤️

【怀曌】魂穿2019(采访节目)第十回

第二季)神探部分人员参与向,历史人员参与向,搞笑向



36

柚柚:所以这一季的怀曌到底有没有在一起?

张柬之:这话还用问吗?当然没有。

柚柚:那上一季?

张柬之:上一季是为了忽悠你的,你不是要快完结吗?

柚柚:。。。


武则天:哎朕的演技就是好啊~(~ ̄▽ ̄)~

狄仁杰:那是,跟着陛下混了这么多年,臣的演技也提升了~

 

武三思:。。。吓死我了,还以为真的要管狄仁杰叫姑父了。。。


37

张柬之:新的一季有没有人要说的?

武则天:我有要说的,我建议,把咱们群里隐藏的上一朝代的人都清出去,要不然神探的朋友们没戏份。

曾泰:同意!!!

鲁吉英:太特么同意了,我等了一季都没轮到我。

武则天:那帮人!还猫着干啥?出来亮个相。


长孙无忌:


武则天:长孙大人?


长孙无忌:哎呀好巧好巧你是谁呀?我怎么不认识你呀我们认识认识,我们.....

武则天:去,到隔壁剧组去。

长孙无忌:——你!这!个!无!情!的!女!人——我!还!会!回——

@张柬之 禁言 @长孙无忌, 禁言时长五个小时


张柬之:还有那个谁,据说上官仪也在藏着呢?


上官仪:看朱~成碧~思纷纷~~憔悴~支离~~

武则天:念诗也没用,出去!

上官仪:你这个绝情的女人!


张柬之:别告诉我太宗皇帝也在这。。。( ̄m ̄)

李世民:就是飞一样地感觉!!!!


柚柚:卧槽怎么回事??┌(。Д。)┐


李世民:就是飞一样地感觉!!!


李治:你忘了?我爸还在做鹰呢。


柚柚:哦,对哦,把窗户开开,让他去隔壁飞吧[]~( ̄▽ ̄)~*


狄仁杰:是不是姚崇和宋璟也在这里?出来!

武则天:出来啥,人家本来也是我朝的。

姚崇:哎呀则天陛下好久不见呀!

武则天:元之元之!你还好吗?

姚崇:哎呀我身体挺好,您呢?狄仁杰有没有再气您呀?

武则天:他呀......

狄仁杰:走开!!!


38

张柬之:基本上人都清干净了。

狄仁杰:薛怀义你清了吗?

张柬之:清他干啥?

狄仁杰:张易之张昌宗你清了吗??

张柬之:。。。你怎么就盯上了皇上身边的人?

狄仁杰:我不管我不管!都清出去否则我不录了!


39

张柬之:好了,都清了。

鲁吉英:哎呀世界真干净。

张柬之:咋的?你又要开始表演了?

鲁吉英:臣未醉~~只是~~微醺尔~~(~ ̄▽ ̄)~

柚柚:卧槽。。。

元芳:你别说话,我把他抬走!




评论(3)
热度(5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柚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