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柚柚

谢谢你这么好看还愿意关注我❤️

原先写《似故人无言》,都是贴着神剧原剧情和发展写的,现在眼瞅着要写神四了,但看过几个片段和情节,都觉得和前两部的风格相差太大,前两部的风格是阴郁内敛型的,怀曌关系就显得有很多挖掘处;后来神三和神四都是偏向了家国外向型,怀曌在剧中的陈述方式就显得格外直接而简单,能挖掘的其实并不多,说来说去就还是剧情里表现出的那样,而《似故人》这个系列的核心恰恰是挖掘这俩人在剧中深层次的东西,所以我现在非常纠结,如果只是为了延续神四的话给我感觉就是把神四怀曌情节再重复了一遍,可那样的话还不如看原剧呢😂,但是如果放着深四的剧情不编的话,我个人又很难放下钟五娘这个梗,但是写这个人物前面没些情节铺垫肯定不行。。。于是这样一篇早该完结的文就这样被我拖到了现在。。。真的是无比郁闷了,求问我应该怎么一笔带过写到钟五娘这里呢??

评论(11)
热度(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柚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