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柚柚

谢谢你这么好看还愿意关注我❤️

我发这条文字就是单纯想验证一下,有没有人从小到大跟我一样是“灾星”体质?我上过小学,小学缩招了,上过初中,初中黄了,上过高中,高中黄了,上过大学,大学合并了,去过英国,英国脱欧了,上过研究生,学院并了,上了班,我公司就再没好过,被贵人引荐进了我部门,部门再也进不了新人一直往外出,我贵人也辞职走了,现在我领导又快完了。今天刚得到一个消息,国美快完了,而我本科就是国美委托班的,在国美实习过两次。

疫情追着我跑,我在哪疫情在哪,省考被迫考不了,想去哪玩,过两天就上热搜说那有疫情。

粉的纸片人非死即崩。


谁有对家吗?我去给你瞅瞅。  

评论(3)
热度(1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柚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