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柚柚

谢谢你这么好看还愿意关注我❤️

【进卫/安嬛】快死时鹂妃娘娘救了我!01


安陵容的灵魂看着下面打得热热闹闹,不由得想笑。


“我们那一朝也没有这些笑话呀?”齐妃的魂魄在旁边唏嘘:


“本宫以为自己够傻了,没想到这个朝的皇后也会实名制下毒,那怨不得本宫。”


“我年世兰面对皇后安排来的奸细都会第二天想办法打发走呢,没想到这个皇帝竟然不会,还留奸细到最后,该不会……这宫斗水平连本宫都达不到吧?”华妃扶鬓,眨了眨眼睛。


“别吵啦别吵啦!”富察贵人在旁边白了个眼睛:

“那开局第一场戏一个鸡汤还能给她烫着~~我都知道那鸡汤可以放地上……再说了!你退下就完事了,太后说不喝鸡汤你就非得要她喝吗?!”


“那不然呢?”曹贵人面无表情地躺在美人靠上,漫不经心:“那啥朱砂局啊,还没我的木薯粉局高明呢,这就变成赛点了——你们就说这届宫斗有多差啊。”


“是啊是啊。”端妃一边喝茶一边道:“本宫都觉得自己下去这后位非本宫莫属了。”


“我看鹂妃好像对这届宫斗很感兴趣,不如鹂妃的魂魄下去指导一番,也让咱们姐妹开开眼?”叶澜依开口了。


“好像鹂妃姐姐很喜欢嬛姐姐呢,终于可以下去和嬛姐姐作伴了。”淳常在一边吃东西一边打趣。


安陵容没有说话,注意力都在那句:可以和嬛姐姐作伴了。

哼,喜欢甄嬛吗?她从来没有!


我只是不想让她那么得意罢了!安陵容心想。

想罢,便一个翻身冲下凡去!

评论(24)
热度(406)
  1.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柚柚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