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柚柚

谢谢你这么好看还愿意关注我❤️

《工藤新一和灰原哀的128封邮件》

日常向/搞笑向


第7封:


江户川柯南在邮件标题一栏,郑重其事地敲上了一行字:


《江户川柯南与灰原哀的合作开发大型解密游戏APP项目计划》

……


《江户川柯南与灰原哀的合作开发大型解密游戏APP项目计划》

From:工藤新一  To:灰原哀

内容:

灰原,经历上次探讨挖地道项目的可行性,我深知你我资金不够,然而以后我们将直面更多的组织风险,资金不够的问题将使你我处处掣肘。为了解决这个问题,我就地取材,联想到咱们平时经常做的猜谜游戏,想邀请博士入股,和你我一起进行游戏开发,由博士负责出题,剧情可以设定为大型密室逃脱,也可以是成长类剧情游戏,你我就负责在游戏内担当npc,玩家每解锁一次npc提醒,需要充值会员并消费。这个游戏开发成功后,我妈妈可以负责宣发,APP可以命名为“青少年侦探团”或者是“死神来了”,限玩年龄16+。你看怎么样??如果效益好的话,我们的收入就可以用来投入对抗组织的备用资金。

盼回。

                                             工藤新一


灰原哀看到邮件,给柯南回信:


From:工藤新一  To:灰原哀

内容:

感谢你的来信,但不知此项目做成功后收入你打算怎么分成。

                                                 灰原哀



“除了给我妈妈的部分以及给博士的股份和开发资金,剩余的都是咱俩的,都交给你保管。”

“好家伙,博士入股博士开发,咱俩就负责npc设计和录音,居然要拿一半的钱。你猜博士会不会乐意?🌝”

“他会乐意的,因为咱们两个才是大IP。”

“啊??”

“你别管🌚,反正这个游戏做成后一定很有市场,尤其是海外的亚洲市场……”

“那咱们两个到时候会是明星吗?🌝”

“不仅是明星,品牌做好了我们就是手游界的大亨~🤩到时候就出点我们的周边,接着赚钱,充分利用好IP的辐射效应。👌”


“周边?这个故事好熟悉啊……”

“……是啊,我也觉得有点熟悉。”


“你说……咱们两个该不会真的是两个剧情NPC吧??”


“嗯……你作业写完了吗?”

“没有🌝”


“吼吼,明天是周一🌝。”    

评论(6)
热度(6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小柚柚 | Powered by LOFTER